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公资办领导面对面听取下属企业对经营管理绩效责任书意见

发布时间:2017-05-22 15:38: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IMG_20170323_090833深化区属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是区公资办201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为科学合理设定下属企业2017年度《区属公有企业经营管理绩效责任书》的考核指标3月底至4月初期间,区公资办主任陈金明带队分类走访各下属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对《区属公有企业经营管理绩效责任书》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区属公有企业经营管理绩效责任书》的个别条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G_20170407_092206陈金明同志强调,对企业经营管理绩效考核是指以企业发展目标为导向,通过对目标的分解,使企业经营班子、各部门、一般员工在工作目标、任务要求以及努力方向上达成共识,并根据一定的考核标准和方法进行检查和评价,激励企业上下持续改进工作绩效,以此全面提升企业的整体业绩和管理水平。各企业要精心谋划、扎实努力、破解难题、优化升级、加快发展,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接下来,区公资办将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抓住企业重要绩效指标,进一步完善《区属公有企业经营管理绩效责任书》,并加快落实区属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步骤和具体细节,借鉴学习市国资委和邻近地区公资管理部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监管企业的薪酬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