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国鸿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十万现金“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2018-05-30 14:37: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4月24日早上,国鸿公交司机何毅明在车上捡到十万元现金后主动归还失主,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公资系统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公资系统员工优秀的个人品质这样的正能量,让广大人民群众倍感温暖

当天早上,国鸿公交司机何毅明跟往常一样打扫车厢卫生。突然,一个遗落在公交车后座角落的黑色环保袋引起了他的注意,何师傅打开黑色的环保袋,发现里面竟然有十万元现金。他第一时间联系公司车队,上报情况,同时为了不影响下一班的正常发车,何师傅把袋子贴身保管。很快,失主赶到现场,在民警的见证下,通过核定失主身份确认无误后,何师傅将环保袋里的十万元现金现场“完璧归赵”,失主对何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

今后,国鸿公交公司员工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讲奉献拾金不昧扬正气精神,不断提高三水公交的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