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发展公司党支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25 09:30: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三水发展公司党支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 建设,进一步推进“两学 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 展,7 月 11 日,三水发展 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 肇庆包公文化园廉政教育 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廉政文化展厅,观看了富有警示意义 的廉政教育专题片和图画影像,重点了解今年广东省在反腐倡廉、廉政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深刻感受了全面从严治党、 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腐败现象的深层 剖析和观看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在场人员心灵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在参观完基地后,各位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认为作为党员,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任何时候党性不能忘,要时刻紧绷防腐这根弦。同时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人生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