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强化工作指导,完善企业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22 10:58: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区公资办到南山镇调研

根据《三水区公资办挂钩联系镇(街道)属公有企业工作机制》的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区各镇(街道)公有资产监管,规范公有企业管理运营,夯实公有经济基础,作为挂钩南山镇的联系领导,区公资办副主任王艳茹带领行政人事股股长于222日到南山镇进行工作调研。

王艳茹同志十分关注镇属企业的发展现状,首先向南山镇李豫生党委了解南山镇公有企业的基本情况、日常运作模式、资产利用率,重点工作进度,工作瓶颈以及需要区公资办协助的事宜等。随后,区公资办与南山镇就公有资产信息化管理、资产处置和项目投融资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积极讨论,共同分享谋求公有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总结的心得,达到互相学习、协同进步的目的。区公资办对镇属公有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需协助的事项,提出针对性建议,双方共同探讨优化管理的对策。

最后,王艳茹同志表示,务必落实挂钩联系镇(街道)属公有企业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与镇街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镇属公有企业的最新运营动态。区公资办将大力支持镇属公有企业的管理工作,协助镇街完善公有企业制度化建设、公有资产规范化管理,共同推动镇属公有企业健康、持续、稳定、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