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民政局联同市发改委、市国土部门、市工商部门到安泰墓园公司开展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7 09:01: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为加强公墓管理,规范公墓建设和经营行为,落实公墓年检制度,推进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6月8日上午,佛山市民政局联合市发改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安泰墓园公司开展2017年度经营性公墓年检工作

在迎检准备阶段,安泰墓园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开展迎检工作,认真做好自查自评初检工作,并充分准备好年检材料:《土地使用证》、《广东省经营服务性收费许可证》、《营业执照》、物价收费批复等。

在年检会议上,安泰墓园公司首先对2017年度主要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今后整改意见、2018年清明节期间工作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检查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以及实地考察形式,对安泰墓园公司政策法规执行情况、服务管理情况、行风建设情况、规范化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经多方面审查,检查组认为,安泰公司做到相关规章制度、营业执照、经营证书、墓位销售价格以及有关管理收费标准上墙公示,墓区环境较清洁,墓区基本符合要求,台账资料较齐全。通过此次年检工作,安泰墓园公司积极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查缺补漏着力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