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找准发展定位 为公资发展添动力

发布时间:2017-05-22 15:34:00 来源:三水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字号:

         ——区领导姜岳新同志与区公资系统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

IMG_02163月29,副区长姜岳新一行到区公资办进行调研考察,并与区公资系统三水发展公司、区公投公司、三水国家粮食储备库、区淼城公司、区金叶公司、区国杰公司、区保安公司和区宏益公司等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岳新同志介绍了企业的公司架构、主营业务、经营规模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基本情况。岳新同志对公资办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找准发展定位,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政府公共资源、特许经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这是公资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二是以管理促效益,通过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企业优化重组,将公资系统的优质资产有效地集中至平台企业,不断壮大企业规模,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向上市方向成长发展。三是要建立科学有效的薪酬激励机制,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国有企业活力,从而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实现国有经济效益总量、增幅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