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胡学骏一行视察跨境电子商务清关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17:13:00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5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骏,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周锦钱等一行三水车检场跨境电子商务清关中心视察指导工作,三水跨境电商监管科梁恒枝科长、报关公司潘志东经理、跨境电商负责人陪同参观。三水区跨境电子商务清关中心是三水区重点项目之一,一直受到区政府、三水海关相关单位及领导的关心,5月9日已正式试运营。

  在跨境电商负责人的带领下,胡学骏、周锦钱参观了清关中心的监管现场,听取了电商建设进度、功能分布、电商一期目标和二期建设目标,详细了解电商货物种类、手续。随后周锦钱胡学骏汇报了车检场过户问题上存在的困难。 

  胡学骏在视察过程中对跨境电商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三水区政府高度重视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相关部门会大力支持,三水区跨境电子商务清关中心应抢抓机遇,有力推动三水全面推动外贸对外开放,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最后,周锦钱等人视察了清关中心的安全设施,要求做好有关安全生产工作。 

  (佛山市三水区报关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