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淼才公司举办“韩国企业走进三水”专场投资环境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09:30:00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推进三水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加大对外资汽车零配件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佛山市三水区淼才投资有限公司与韩国汽车零部件联合会于5月15日—16日在三水区举办“韩国企业走进三水”专场投资环境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产业交流会形式推介三水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及政策机遇,引导包括韩国斗源集团汽车空调有限公司、韩国现代产业集团工程塑料有限公司等28家韩资企业实地考察三水,促成投资机遇。韩国汽车零配件(中国)联合会会长朴英奎表示,三水周边有很多的汽车企业,无论是距离上、还是政府各方面的条件,协会方面认为非常适合韩国企业落地。

佛山市三水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骏在现场发表讲话并指出通过三水此次推介会,倾听韩资企业的诉求、期盼、愿望,将以最优质的政务服务、最优越的营商环境、最完善的产业配套、最有效的支持方式,支持韩资企业在华南地区做好产业和市场布局,与韩资企业共同把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佛山市三水区淼才投资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