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征求《三水区西南街道广海大道中二街 7、9 号地块 9 座旧楼征拆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14:20:40 来源:本网-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尊敬的业主: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升级,加快推进三水中心城区旧城改造,区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2019〕28号《关于广海大道中二街7、9号地块9座旧楼征拆工作有关事项》文件要求,区政府计划对三水区西南街道广海大道中二街7、9号地块9座旧楼进行改造升级。

  为搞好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我局和三水区旧城镇改造中心按照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590 号)的有关规定,结合西南中心城区实际情况,在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的基础上,草拟了《三水区西南街道广海大道中二街7、9号地块9座旧楼征拆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各业主征求意见,修改后报区政府批准实施。请有修改意见的业主于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8月5日内向区旧城镇改造建设中心书面提出(可发至邮箱:616707539@qq.com),或电话咨询:0757-87666271。如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提出修改意见的视为同意。

  

       附件:三水区西南街道广海大道中二街7、9号地块9座旧楼征拆工作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0702).docx



佛山市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