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我局召开全区打击违法倾倒陶瓷废浆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15 15:47:00 来源:三水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 【字号:

 

    1 14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区打击违法倾倒陶瓷废浆渣工作会议,要求企业建立完善工业垃圾管理台账和备案制度,区、镇(街道)两级联防连治,严厉打击违法倾倒陶瓷废浆渣行为。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陆永新、环境监督科和直属执法分局(环保执法)的负责人、各镇(街)分局分管环保工作的领导及环保执法人员、全区陶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陆永新副局长传达了全市打击违法倾倒陶瓷废浆渣会议的精神,要求把开展打击违法倾倒陶瓷废浆渣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立即行动,扎实做好排查、整治工作,严厉打击违法倾倒行为

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陆永新发言

    会议通报了全区陶瓷废浆渣产生及处置现状,并对下一步开展全区打击违法倾倒陶瓷废浆渣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企业自查、自律,必须建立完善的工业垃圾管理台账和备案制度;二是尽快开展摸底调查;三是区、镇(街道)两级联防连治、多部门联合行动;四是明察、暗访相结合;五是规范管理、严厉执法双管齐下;六是加强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