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固体废物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05 17:09:00 来源: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 【字号:

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

《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已收悉。经审阅有关材料,形成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同福北路7号(中心地理位置:北纬23°11'06",东经112°53'29")。变更项目总投资约8581万,其中环保投资约8581万。项目拟于一期、扩建工程项目各新增一组1万m³/d的CAST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和相关配套设备,其中CAST池由四格池改五格池运行。改造后项目总处理能力仍为10万m³/d。该项目新增劳动定员5人,仅在厂内就餐,三班制,每班8小时,年工作365天。

二、项目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项目于2018年2月14日取得我局《关于<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的函》(三环复〔2018〕13号)。

项目已按要求建设固体废物暂存场所。

、验收意见

项目已按照环境影响报告表及批复的要求落实了相关环保措施,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佛山市三水区驿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固体废物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通过。

要求及建议

(一)项目经营过程中必须加强管理,避免固体废物等污染周围环境。

(二)必须严格按照环境影响报告及审批意见进行经营,不得擅自扩大经营规模和范围。

(三)经营期间应严格遵守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对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  

    20198月5  

 

 

为了体现公开、公正和民主监督的原则,现对该项目环境保护验收检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85日至811日(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应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并作为环保验收依据之一。

受理单位:佛山市生态环境三水分局执法大队

联系地址:三水区文锋中路八巷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2号楼2执法大队(邮政编码:528100)

联系电话:0757-8771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