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佛山市业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固体废物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4 14:43:00 来源: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 【字号:

佛山市业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佛山市业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已收悉。经审阅有关材料,形成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佛山市三水中心科技工业园B69号(地理坐标为:北纬23°15'3.78",东经113°0'4.69")。改扩建项目不新增用地面积,项目总占地面积为864平方米,建筑面积为86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60万元,不新增员工,每年约生产300天,每天生产8小时;改扩建项目主要新建一条喷砂、喷漆连续处理生产线,喷漆房将取代现有补漆房,改扩建后不再设置补漆房,改扩建完成后项目的产品产量保持不变,主要生产9800千牛以上短行程卧式单动正向挤压机,产量为150/年。 

  二、项目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项目于20171212日取得我局《关于<佛山市业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意见的函》(三环复201795号)。 

  项目已按要求建设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暂存场所。 

  三、验收意见 

  项目已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批复的要求落实了相关环保措施,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佛山市业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固体废物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通过。 

  四、要求及建议 

  (一)项目经营过程中必须加强管理,避免固体废物等污染周围环境。 

  (二)必须严格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审批意见进行经营,不得擅自扩大经营规模和范围。 

  (三)经营期间应严格遵守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对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   

      2019524  

    

    

     

     为了体现公开、公正和民主监督的原则,现对该项目环境保护验收检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524日至530日(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应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并作为环保验收依据之一。 

  受理单位: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法制监督科 

  联系地址:三水区文锋中路八巷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1号楼1楼法制监督科(邮政编码:528100 

      联系电话:07578776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