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广东亿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白坭镇酵母浸膏、酵母粉及干啤酒渣生产项目(一期)固体废物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9-02-13 15:3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广东亿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亿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白坭镇酵 母浸膏、酵母粉及干啤酒渣生产项目(一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已收悉。经审阅有关材料,形成项目(一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国家火炬计划佛山电子电器产业基地”北区79号F2(地理坐标为北纬:23°05'32.85",东经112°51'11.83")。项目(一期)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30万元。项目(一期)占地面积3766平方米。年产生物饲料类(无制粒)8750吨、营养液30000吨。

二、项目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项目于2017年1月13日取得我局《广东亿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白坭镇酵 母浸膏、酵母粉及干啤酒渣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审批意见的函》(三环复20174号)。

项目(一期)已按要求建设固体废物暂存场所,固体废物主要为酵母泥杂质,经收集后回收利用;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

、验收意见

项目已按照环境影响报告表及批复的要求落实了相关环保措施,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广东亿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白坭镇酵母浸膏、酵母粉及干啤酒渣生产项目(一期)固体废物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通过。

      四要求及建议

(一)项目经营过程中必须加强管理,避免固体废物等污染周围环境。

(二)必须严格按照环境影响报告表及审批意见进行经营,不得擅自扩大经营规模和范围。

(三)经营期间应严格遵守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对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  

    2019121

 

  

为了体现公开、公正和民主监督的原则,现对该项目环境保护验收检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213日至220日(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应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并作为环保验收依据之一。

受理单位: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法制监督科

联系地址:三水区文锋中路八巷 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1号楼1楼法制监督科(邮政编码:528100)

联系电话:0757-8776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