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新动力二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0 15:57:00 来源:本网 【字号:
 佛山市三水区新碧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的三水新动力广场二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收悉。经审阅有关材料和现场检查,形成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西青大道8号项目总投资60000其中环保投资1200万元。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5556.8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49576.57平方米(其中餐饮面积为12000平方米、KTV面积为2500平方米、夜总会面积为800平方米、电影院面积为5000平方米)、住宅面积11430.00平方米、办公面积43490.48平方米、配套公共设施(包括物业管理方、公厕、垃圾转运站、消防控制室等)面积580.00平方米、其他(包括走廊、配电房、停车库等)面积65786.17平方米,容积率为3.0。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幢3-4层独立商业楼(自编1#)、2幢29层商业办公楼(自编2#、3#)、1幢31层商住楼(自编4#)、1幢25层商业楼(自编5#),其中2#-4#首层至二层或三层为商业裙楼。项目规划机动停车位1450个,其中地面停车位161个,地下停车位1289个。

项目二期为2幢27层商业办公楼(自编2#、3#)、1幢31层商住楼(自编4#)、1幢25层商业楼(自编5#),其中2#-4#首层至二层或三层为商业裙楼以及相关公共配套设施。

二、项目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我局于2014年10月29日审批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三环复〔2014〕129号)。

项目已做好夜总会(位于2#商业办公楼裙楼二层)、电机组、变电房、水泵、风机、冷却塔的隔音降噪工作,设备产生的噪声污染达到《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3类标准,夜总会噪声污染达到《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22337-2008)中的3类标准。

项目已合理建设垃圾桶位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

三、监测结果

监测期间,项目运行负荷达到75%以上。监测结果显示:项目产生的噪声达到《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22337-2008)3类标准监测结果见《检测报告》(三水环境监测Y字(2017)TR1708093监测单位为广东维中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四、验收意见

项目已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批复的要求落实了相关环保措施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三水新动力广场二期工程固体废物、噪声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要求及建议

(一)项目经营过程中必须加强管理,避免噪声、固废等污染周围环境。

(二)必须严格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审批意见进行经营,不得擅自扩大经营规模和范围。

(三)经营期间应严格遵守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对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

   2018929  

  

为了体现公开、公正和民主监督的原则,现对该项目环境保护验收检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1010日至1017日(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应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并作为环保验收依据之一。

受理单位: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法制监督科

联系地址:三水区文锋中路八巷 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1号楼1楼法制监督科(邮政编码:528100)

联系电话:0757-8776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