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佛山市三水金政塑胶制品有限公司300万大卡导热油炉改燃清洁能源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6-27 11:11:00 来源:三水区环境保护局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金政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申请,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拟对佛山市三水金政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1300万大卡燃生物质导热油炉改为1300万大卡燃天然气导热油炉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根据有关规定,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位于原公司内。项目1300万大卡燃生物质导热油炉改为1300万大卡燃天然气导热油炉(型号为YYW-3500Y(Q))项目从环境保护角度可行。项目投资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万元。年工作日约300。项目导热油炉以管道天然气为燃料,年消耗天然气约2851200立方米。

    二、项目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项目执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环保“三同时”制度。我局于2016314日审批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三环复〔201628)。项目设备集中在厂区内,落实了隔音、防震措施。

    三、验收结论

    项目按环境影响登记表和审批意见的要求建设,符合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锅炉改燃清洁能源项目通过环境保护验收。

    四、要求及建议

    (一)在生产过程中必须加强管理,防止污染环境。

    (二)必须严格按照环评报告表及批复的要求进行生产,不得擅自改变生产工艺和扩大生产规模。

    (三)生产(运行)期间应严格遵守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对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四)项目初次申报或者基本情况发生变更时提交《排放污染物基础信息申报表(试行)》;项目投入生产、经营(含试产、试营业)后需要填写《排放污染物动态申报表(试行)》,并按要求在每个季度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向我局进行申报。   

    为了体现公开、公正和民主监督的原则,现对该项目环境保护预验收检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627日至201773日(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应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并作为环保验收依据之一。

受理单位: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法制监督科

联系地址:三水区文锋中路八巷 三水区环境保护局1号楼1楼法制监督科(邮政编码:528100

联系电话:07578771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