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佛山市能信纺织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固体废物、噪声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14 17:16:00 来源:三水区环境保护局 【字号:
 佛山市能信纺织有限公司:

送来的《佛山市能信纺织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已收悉。经审阅有关材料和现场检查,形成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中心科技工业园大塘园A区46-3(F4)(地理坐标为:东经112°58′07.8″,北纬23°26′52.6″)。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6666.67平方米,建筑面积42600平方米。总投资12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万元,主要从事牛仔布的加工,计划年产牛仔布2350万码。项目工程1栋1层生产厂房、2栋4层生产厂房、1栋3层办公楼和2栋4-5层宿舍等。本项目年工作时间300天,一天工作24小时,三班制,员工人数共计205人,全部在厂区就餐,其中150人在厂区住宿。

二、项目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我局于2015年3月26日审批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三环复〔2015〕34号)。

项目产生的噪声主要是织布机、空压机等设备运行产生的噪声,已落实隔音降噪措施,确保项目厂界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标准。

项目已按要求建成固体废物暂存场所,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

三、监测结果

监测期间,项目运行负荷达到75%以上。监测结果显示:项目产生的噪声达到《工业企业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标准。监测结果见《检测报告》ZKJC-M201806284。监测单位为佛山市中科院环境与安全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四、验收意见

项目已按照环境影响报告表及批复的要求落实了相关环保措施,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佛山市能信纺织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固体废物、噪声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通过。

         、要求及建议

(一)项目经营过程中必须加强管理,避免噪声、固体废物等污染周围环境。

(二)必须严格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审批意见进行经营,不得擅自扩大经营规模和范围。

(三)经营期间应严格遵守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对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  

                                                                                                                                                                                                    2018年11月2日  

 

  

为了体现公开、公正和民主监督的原则,现对该项目环境保护验收检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4日至11月21日(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应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并作为环保验收依据之一。

受理单位: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法制监督科

联系地址:三水区文锋中路八巷 佛山市三水区环境保护局1号楼1楼法制监督科(邮政编码:528100)

联系电话:0757-8776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