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殡仪馆场馆及环境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第一期)配套导视系统”采购项目综合评定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2 15:20:12 来源:本网-三水区民政局 【字号:

  根据《广东省殡仪馆等级认定办法》和标准化场室设置标准的要求,为推进区殡仪馆标准化建设,实现管理规范化的发展目标,需对区殡仪馆场馆及环境提升改造工程(第一期)相关场室和公共区域导视系统进行统一的规划设计和物料制作。区殡仪馆采购项目评定组就“区殡仪馆场馆及环境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第一期)配套导视系统”采购项目采用综合评定的方式,发函邀请3家供应商,按照满足服务需求且综合得分最高者的评定原则,最终确定佛山市大播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为供应商。现就本次采购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区殡仪馆场馆及环境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第一期)配套导视系统”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

  自行采购(综合评定)

  三、评审日期

  2022年8月10日

  四、项目中标公司(单位)

  佛山市大播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五、中标项目金额

  人民币399351.60元,大写叁拾玖万玖仟叁佰伍拾壹元陆角零分。

  佛山市三水区殡仪馆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