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10:59:19 来源:本网-三水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三水农情                 第16期(总第90期)

佛山市三水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编                          2020年3月3日

                                                                                                                                      

  

  3月2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董志泉在区农业农村局402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区对口帮扶遂溪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区扶贫办、驻遂溪县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级务必深刻认识做好2020年“三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毫不松懈,持续加力,坚决夺取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全面胜利。

  会议还听取驻遂溪县工作组汇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2020年度帮扶工作计划。董志泉局长指出区扶贫办、驻遂溪县工作组要继续发扬2019年底“打赢资金追赶战”的拼劲精神,提高政治敏感性和紧迫感,不能缓不能等,深刻理解我区对口帮扶遂溪县“2+6+1”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的实质意义,建立快速决策机制和沟通渠道,以闻鸡起舞、风雨无阻的意识和干劲,做好收官年各项工作,实现既定目标。

图片1.png图片2.png

董志泉局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