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浩明到遂溪县甘来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5 16:37:00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工作简报

79

(第149期)

佛山市三水区扶贫工

编印

20166 28

领导小组办公室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浩明到遂溪县甘来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暨慰问活动

 

 6月2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浩明率区人大机关、区环保局、区总工会、区烟草专卖局、佛山银监分局三水办事处、中国人民银行佛山三水支行、省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三水分公司等帮扶单位相关领导一行13人深入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甘来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暨慰问活动。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萍、遂溪县政协副主席陈林英陪同调研慰问。

陈浩明一行首先来到区人大机关牵头定点帮扶的甘来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委书记及驻村干部介绍甘来村的基本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当地镇、村干部探讨交流精准扶贫的设想。陈浩明对前一阶段的精准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扶贫项目要进一步细化,充分调研论证实施项目的可行性,项目一旦实施,就一定要做成功,做出成效;帮扶工作从开局就要按上级要求加以扎实推进,千万不要因为事前马虎而事后需要补救,造成多走弯路,影响工作有效推进。他还强调,帮扶工作需要社会各方共同努力,要紧紧依靠当地力量,特别是要调动贫困户主动脱贫的积极性。

座谈会后,陈浩明一行还入户慰问了黄桂英、黄养贫困户,参观了贫困户陈华英自制根雕工艺品,考察了道路硬底化工程项目、饮水工程改造项目、水利整治工程项目、水产品养殖项目和旅游开发等项目。

陈浩明主任(右二)在甘来村召开精准帮扶座谈会

陈浩明主任慰问黄桂英贫困户

陈浩明主任一行参观陈华英贫困户自制根雕工艺品

陈浩明主任一行考察甘来大劳头排洪沟整治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