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罗卫平副区长、区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带队调研遂溪县全部帮扶村

发布时间:2016-07-15 16:14:00 来源:三水区农林渔业局 【字号:

工作简报

75

(第145期)

佛山市三水区扶贫工

编印

20165 13

领导小组办公室

罗卫平副区长、区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带队调研遂溪县全部帮扶村

 

 

上图:罗卫平副区长(图中)面对面与北坡镇北塘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

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号角已经吹响,为更快、更精、更准、更牢地打好我区扶贫攻坚开局战,51012日,副区长、区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卫平一行深入我区对口帮扶湛江市遂溪县26条贫困村进行调研。

在每个贫困村,罗卫平副区长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贫困村集体经济、产业结构、村道建设、安全饮用水、医疗教育等基本情况,同大家一起分析致贫原因、探讨脱贫举措。罗卫平副区长强调,贫困村党员群众一定要坚定脱贫致富信心,树立自强自立意识;驻村干部要尽快融入驻点生活,不怕苦不怕累,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认真调查研究,因地制宜,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上图:罗卫平副区长(右三)到草潭镇调研菊花种植基地

遂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建辉,区农林渔业局局长、区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泽明,区农林渔业局副局长、扶贫办主任何永坤,区扶贫办全体人员和驻遂溪县工作组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