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创文进行时 | 三水举办诚信经营主题展览,倡导营造良好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0-09-02 10:41:27 来源:本网-区创文办 【字号:

  8月28日下午,“树文明新风 迎全面小康”2020年佛山市诚信行业、经营示范店主题实践活动在三水区西南街道桥头社区举行,通过小品表演、现场问答、商家倡议等方式推动放心消费,提升三水文明水平。

  活动现场,主办方特意设置了文明诚信倡议书、企业如何诚信经营、文明经营三大主题展板。“诚信是金,服务用心”“提倡团结互助,建立和谐市场”“推动企业将诚信经营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等内容,让市民从中清晰认识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的重要性和实施方法。

  小朋友高举“诚实守信、树文明新风”等标识牌。/佛山日报记者陈玲玲摄

  “这是神器降压护垫,只要999元。”“我高血压好多年,你这一个护垫就能降血压?”活动中,《诚信经营》《文明小康》等小品表演轮番上演,符合实际、生动有趣的对话引发市民阵阵掌声,摒弃弄虚作假、反对尔虞我诈、营造诚实守信经营氛围的理念随之深入人心。

  当天,卜蜂莲花、新大新百货、广澳口腔等三水区诚信经营商家代表一同上台,发出“诚信经营、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等倡议,并自觉接受社会舆论和广大消费的监督,共谋三水商业市场繁荣。此外,市民积极参与现场文明知识有奖竞答,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践行者。

  主办方现场发出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倡议。/佛山日报记者陈玲玲摄

  该活动由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文明办、三水区文明办、西南街道桥头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三水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三水区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为抓手,把企业作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主体,打造放心消费示范标杆。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讲文明、懂礼仪、遵公德、守诚信,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有保证的商品和便捷高效的售后服务,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