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新时代文明实践|古筝、陶艺和航模课10秒钟被抢光!淼城夜校又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2-07-13 15:35:02 来源:区创文办 【字号:

  “手慢一点都抢不到了!”7月7日,记者从三水区文化馆获悉,“淼城夜校”暑期公益课程于当日上午10时正式开启抢课通道,21门课程在开启报名通道后很快被“抢报”一空,最受欢迎的古筝、陶艺和航模等课程更是在10秒钟之内就报满了人数。

  今年“淼城夜校”暑期公益课程将从7月11日起持续到8月31日,时间跨度近两个月,囊括古筝、陶艺、航模、魔术、魔方、流行童音、少儿舞蹈和书法等21门课程,满足了少年儿童对各个文化领域的需求。

图片


  “这次暑期公益课程面向的是少年儿童群体。”三水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暑期公益课程的21门课程中,有17门是少儿课程。其中,古筝、陶艺和航模这几门课程在开抢的10秒钟之内就被一抢而空,这些课程有趣、新奇,特别受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今后,区文化馆也将因应孩子们的需求而调整课程内容。



  课程丰富多彩,授课老师也是分量十足,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贺显亮,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卢冠东,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佛山市考级办三水区主任李永航等。

  据悉,三水区文化馆“淼城夜校”公益培训活动在2021年9月正式推出,坚持采用公益性普及艺术教育的模式,满足了社会不同年龄层的文化生活需求,也激活了城市公共文化空间,有力推动三水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相关数据显示,该活动推出以来,累计推出12期共591门次课程,受益群众近20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