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点赞量近50万!2022年“感动三水”道德模范点赞活动传递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2-12-15 14:23:45 来源:区创文办 【字号:

  近日,三水区文明办开展2022年“感动三水”道德模范点赞活动,网友可为10名“感动三水”道德模范和10名“最美三水人”点赞。自网络投票页面开通以来,活动累计访问量近70万人次,累计点赞量高达50万次,在三水掀起崇德向善热潮。

  城市之美,最美在人。三水区文明办发起2022年“感动三水”道德模范点赞活动,大力宣传好人事迹,弘扬奋斗奉献精神,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点赞页面展示了10位“感动三水”人物和10位“最美三水人”的感人事迹。“22号球衣男”黄云聪徒手爬墙救娃被人民日报点赞“中国好邻居”;当妻子不幸患上“渐冻人”症,西南街道㘵心社区居民李天球十五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妻子;芦苞镇基层派出所民警欧巧纯虽然装有3个心脏支架,但在危急关头仍然挺身而出制服歹徒……一个个凡人善举汇聚成文明之光,成就了三水“好人之城”的独特风景。

  自11月21日起,点赞链接便持续在三水人的朋友圈刷屏,三水发布、各镇街微信公众号、报纸、电视台纷纷转发点赞链接,宣传报道2022年“感动三水”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在全社会掀起为榜样点赞、向榜样学习的热潮,让每一个三水人都向好人看齐,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

  至截止时间,点赞活动累计访问量近70万人次,累计点赞量近50万次。市民的每一次点赞都是对三水正能量的肯定和支持,多向奔赴而来的正能量相互交汇碰撞,传递着善的薪火,彰显着“淼城温度”。


图片


2022“感动三水”道德模范点赞页面截图。


  三水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0位好人们用真实的故事生动演绎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聚着正能量,激起人们崇德向善的道德共鸣。接下来区文明办将继续宣传2022“感动三水”道德模范的典型人物事迹,让好人精神根植三水,让每一个三水人都向好人看齐,让三水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