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爱未成年人 | 同向发力树品牌!三水正式揭牌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3-05-23 08:46:52 来源:区创文办 【字号:

  5月21日,三水举办“童心同喜~我爱你”——三水区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正式揭牌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接下来,三水将继续推出12个未成年人保护亮点项目,树立未保工作品牌,写好未保工作“后半篇文章”。.


  图片

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正式揭牌。


       图片

      三水区2023年未成年保护工作十二个重点项目发布。


  当日,活动邀请了10个“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成立“成长护‘未’队”,并颁发未成年人保护大使聘任证书。现场还设置了主题徽章DIY、普法区等游园会摊位,上演了父子歌曲表演等多个优秀未成年人保护文艺节目,向社会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知识,传递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关心。 


图片

现场还设置了主题徽章DIY、普法区等游园会摊位。


  自2022年1月开始,三水积极筹备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工作,围绕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等方面,全面强化对未成年人群体的关爱监护,未保工作网络逐步形成。通过不懈努力,今年1月,三水区成功获评全国首批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

  未来,三水将继续推出“淼城有爱 守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区级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升级、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等12个亮点项目,全方位、高质量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本次活动拉开了三水2023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的帷幕,体现了三水致力于打造未保工作品牌的决心。三水区民政局副局长黄坚表示,接下来,三水区未保办将着力于社会、家庭、学校等七大保护,通过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升级改造等十一项举措,积极协调各成员单位共同写三水好未成年保护“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