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阳光妈妈举办新春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28 15:03:00 来源:三水区妇女联合会 【字号:

 

   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节日期间我区妇女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三水区妇联组织了阳光妈妈工艺坊的小组成员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新春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爱心义卖的产品全部由单亲特困妈妈制作,产品类型非常丰富,丝袜花、珠绣、花篮、十字绣等各式产品吸引着来往群众的眼球。整个义卖活动的值日、义卖和管理,单亲特困妈妈与子女一起参加。阳光妈妈工艺坊成立一年来,采用“妇工+社工+义工”模式实现“助人互助他助”,通过妇联搭台,联手社工项目,推动了长效帮扶的创新服务机制走向成熟。

   新春义卖活动如火如荼进行,126日,三水区委书记苏伟波、区长陈英文带队视察花市,专门来到了阳光妈妈新春义卖摊位上,现场参与献爱心活动。

   忙碌而充实的义卖活动随着新春佳节的来临,逐步走向了尾声,五天的义卖活动硕果累累,共筹得义卖善款5000多元,这些义卖的款项将全部用于帮扶单亲特困母亲家庭群体。既帮助单亲特困妈妈发展独特的技能,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增值,亦能够在社会上通过发动更多的人参与献爱心活动,营造助人自助、关爱共融的温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