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芦苞镇“党旗飘红新农村”系列活动即将开演

发布时间:2014-10-22 11:18:00 来源:三水区芦苞镇政府 【字号: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满足农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由中共芦苞镇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主办,芦苞艺术团承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党旗飘红新农村”2014年芦苞艺术团赴村企巡演活动即将开展。 

    据了解,该巡演活动共有七场,节目丰富多彩,主要包括《红旗飘飘》、《逛庙会》、《抢花炮》、《双簧》、《向幸福出发》、《北江笠语》、《长寿古村艳阳天》等。与以往活动有所不同,本次活动所编节目是以竹编、庙会、龙舟、抢花炮、红头巾、南武当等本土文化为题材,力求向村居和企业展示当地的文化特色。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一方面能够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的文化演出,一方面能够全面培养不同年龄层的地方艺术人才,充分发挥他们的领头作用,从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活跃地方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