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举办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09:51:00 来源:三水区乐平镇政府 【字号:

  8月9日,镇人局联合举办2018年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缓解企业当前生产旺季用工需求。澳美铝业、永力泰、亿强电子等近60家企业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吸引大批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招聘工种涉及焊工、电工、办公文员、质检员、仓库管理员、保安等。其中澳美铝业目前正是生产高峰期,订单较多,用工缺口较大,希望通过招聘会缓解目前用工需求。康立泰无机合成材料技术型人才较紧缺,为提高吸引力,打出了给予各类补贴和福利组合拳。今年乐平除已举办3场招聘会外,还通过购买服务委托专业的人力资源机构建设人才驿站帮助企业引进人才。同时计划在范湖、南边等村委会设立人才驿站服务点了解、收集企业和人才的各类需求,将需求情况及时上报镇人才驿站,由镇人才驿站统筹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党政办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