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大旗头古村荣登美国国家地理杂志

发布时间:2018-12-27 15:19:00 来源:三水区乐平镇政府 【字号:

  大旗头古村荣登2018年12月国家地理杂志中文版以两页跨版,图文并茂形式将广东第一村风貌呈现在世界人民面前。杂志用精炼的语言概况了大旗头古村的起源、村落布局、建筑特色。今年5月18日大旗头古村正式获授牌,成为国内首个《国家地理》中文版授权的摄影活动基地,2018年11月1日—2019年1月31日,《国家地理》中文版在大旗头古村的裕礼郑公祠举办“《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精华展”。此外,还通过整合自身摄影家资源,以大旗头古村为据点,开展了高水平的摄影活动。如在南粤古驿道“广府印象小镇”2018世界定向排位赛暨亚洲定向杯(广东·三水乐平站)赛事期间,特邀2016国家地理全球旅游摄影大赛总冠军、中国香港摄影师刘兆景(Anthony Lau)及著名运动摄影师程诗咏(Brian Ching)担任导师摄影工作坊,围绕运动摄影和风景摄影两大主题,带领参与活动的摄影爱好者前往大旗头古村拍摄采风。《国家地理》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旗舰刊物,在全球以英文及其他40余种语言版本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每月有6000万读者阅读。目前,《国家地理》已成为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品牌之一,其品牌拥有顶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党政办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