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党旗飘红新农村”系列活动走进四联

发布时间:2014-10-22 11:27:00 来源:三水区芦苞镇政府 【字号:

 

    6月19日晚,芦苞镇“党旗飘红新农村”2014年芦苞艺术团赴村企巡演暨“文明的力量”三水区芦苞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文艺巡演系列活动走进四联村委会。 

   四联是外来务工人员的集中地。现场,以竹编、庙会、抢花炮、红头巾、南武当疍家文化等芦苞本土特色文化为题材的表演节目再次获得了在场村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的欢呼和掌声。与以往一样,除了表演节目外,活动主办方还联合团镇委引入了义修、义拍、义诊、义剪等志愿活动,大力倡导好人好事。 

   去年以来,“党旗飘红新农村”系列活动已成功搭建起一个文化演出及交流平台,逐步成为芦苞当地的特色品牌活动。今年,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芦苞更充分利用“党旗飘红新农村”巡演活动,创新演出向当地村民、外来务工人员重现当地文化,提供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让村民、外来务工人员能够了解芦苞、熟悉芦苞、扎根芦苞,共同推动芦苞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