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党旗飘红新农村”芦苞精品节目送企业

发布时间:2014-10-22 11:45:00 来源:三水区芦苞镇政府 【字号:

 

 

    1015晚,“党旗飘红新农村”2014年芦苞艺术团赴村企巡演活动走进广东迪生电力钢构器材有限公司。 

    活动当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迪生公司的400余名员工观看了晚会。迪生公司董事长王益前先生在演出前作了简短讲话,表达了对芦苞镇委、镇政府和芦苞艺术团送精品文化进迪生的衷心感谢。晚会上演的都是具有芦苞本土文化特色的节目,同时穿插了场面轻松且热烈的有奖问答环节,该环节得到了锦江豪庭以及三水温泉的大力支持,为观众们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据悉,“党旗飘红新农村”赴村企巡演活动已成功搭建起一个文化演出及交流平台,逐步成为当地的特色品牌活动。芦苞更充分利用“党旗飘红新农村”巡演活动,为群众搭建舞台,创新演出形式,将精品节目送到村居、企业。向广大群众重现当地文化历史,同时广泛发动企业积极参加,提升镇域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