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白坭镇召开涉农不稳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5 16:16:00 来源:三水区白坭镇政府 【字号:

  镇农林渔业局供稿:514日星期四上午,镇农林渔业局在地北会议室召开白坭镇涉农不稳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曾延军主持,镇农林渔业局常务副局长胡样贤、副局长钟英龙和两村一居主管维稳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钟英龙副局长详细解读《2015年佛山市三水区涉农不稳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在“涉农职务犯罪”、“农村土地问题”、“农村集体经济收益分配问题”、“财务管理问题”四个重点突出问题提出相关要求,两村一居迅速进行排查登记,为以后镇相关部门开展调研,制定化解方案等工作做好基础。最后胡样贤常务副局长提出,各村(居)委会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成立涉农领域矛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小组,配合镇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化解,积极进行上下联动沟通工作,实现农村矛盾发现在基层,控制在基层,化解在基层,确保我镇农村社会大局稳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