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别让有色作业伤害了你的孩子”——白坭镇妇联家庭教育系列专题讲座走进富景社区

发布时间:2017-08-10 15:43:00 来源:三水区白坭镇政府 【字号:

  本网讯 通讯员苏英华 为了更好的推动家庭教育健康发展,普及家庭教育识,传授科学教子方法8月10日上午,白坭镇妇联家庭教育系列专题讲座走进富景社区“家长学校”。此次讲座共有40多名家长参加。

  讲座特邀广东省优秀心理咨询师、国际认证催眠治疗师、国家心理督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莫细满主讲,主题是“别让有色作业伤害了你的孩子”讲座中,老师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与如何与孩子的沟通的正确方法,强调正确催眠孩子的方法,使在座的家长们受益匪浅。讲座后,有些家长们根据自身情况向老师提问,老师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深受家长们的欢迎。

  老师的精彩讲座为家长们解决了不懂孩子的问题,让家长们明白爱孩子就要懂孩子,要懂得孩子成长发展的规律,要尊重孩子的差异和个性,给孩子充分的发展空间。学会了发现孩子的优点,挖掘孩子的智力潜能,让孩子远离自卑,找到自信,使孩子步入一个健康、和谐、幸福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