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白坭镇召开村(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14:58:00 来源:三水区白坭镇政府 【字号:

  

  本网讯 记者:梁宇聪 见习记者:黎炎挺【导语】为确保村(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今日上午,白坭镇召开村(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明确各部门各单位在村(社区)换届选举大会中的工作任务。

  【正文】会上,白坭镇委副书记张绍华详细部署了村(社区)党委换届选举的工作安排和要求。镇党委委员庞宗记汇报了各村(社区)换届选举的选情,并详细解读了选举大会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正文】白坭镇委书记林建新表示,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事关白坭今后的长远发展,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加强重视,精心组织,严密部署,选好配强村级班子,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完满完成。林建新还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风气,确保风清气正,对参选人员拉票贿选、各种势力破坏选举、工作人员干扰换届选举等违反换届选举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除此之外,有关单位部门还要做好应对换届选举中各种特发情况的准备,维护好选举现场秩序。

  【正文】下阶段,白坭镇将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市委、区委的相关部署全面铺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建设岭南特色的西江古镇,创新应用的智造小城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