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加快工作进度 冲刺年底目标——西南街道召开美丽文明村居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3 18:22:00 来源:三水区西南街道办 【字号:

11月22日下午,西南街道美丽文明村居创建办、村委会、策划公司、设计公司、预算公司主要负责人员共12人在街道行政服务中心401会议室召开美丽文明村居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街道美丽文明村居创建办、村委会、策划公司、设计公司、预算公司有关同志分别汇报了当前美丽文明村居各个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设计方案反复进行修改的过程中,策划公司、设计公司和村委之间对接不及时主动,项目审批环节不够紧凑等存在问题,并讨论了解决方案。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志侠现场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在会后提出解决措施。

最后,陈志侠要求,村委会要主动承担起创建主体责任、策划公司和设计公司要积极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在严格遵守相关规则的同时要多想办法提高创建速度,并要求创建办成员在督导方面要下功夫加强组织协调,坚决按时按质完成2017年的创建任务。(撰稿人:李会竞,信息员:邓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