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建好管好护好122条乡村道路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01-17 11:49:18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作为三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特大镇之一,乐平致力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路,方便村民出行,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共建有乡、村道122条,其中乡道33条、村道89条、桥梁13座,全长约160公里,形成较为完备的农村公路格局。一是在建好上下功夫,其中2019年完成了范湖鼎业路路面修复、乐大线(企岗村路段)明渠及人行道改造、乐新线绿化景观升级、Y527防撞栏安装、湖岗村委会路段挡土墙,启动C314、旧盐南线、Y418线路面及路基修复正处于工程造价预算。二是切实管好、护好、运营好。全年投入25万元对交通黑点整改,完成15个交通黑点整改,事故伤亡数量明显下降。其中,乐平村通客车达100%成为一大亮点,目前镇巴线7条,候车站(亭)和道路附属设施齐全,基本形成镇、乡、村三级农村物流网络,让人流、物流、信息流在城乡之间加速流通。(城管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