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狠抓乡村振兴促“三农”转型

发布时间:2020-04-21 16:52:07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今年,乐平着力实施乡村振兴,促进“三农”转型升级。一是实施“3+1”振兴行动,高标准延伸打造13公里礼运路轴线,深化“一轴两片四段24节点”内涵。目前已制定行动涉及17亿元、74个农旅文项目的作战表,已完工16个。二是大力培植农旅产业,促农业产业转型。成功创建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完成新旗村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任14项,启动规划以黄塘片区雪梨瓜产业园为核心,涵盖小农街、白泥湖等重点项目的5000亩现代农业园,7300亩高标准农田竣工验收,确定了2020年8400亩高标准农田选址。三是强化农村三资管理质量水平。修订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管理办法,全面加强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事项监管,已落实交易事项事前审批和合同网签制度,完成2020年度村组两级财务预算工作。一季度完成310个农村集体资产的交易,总成交价约675万元。(农林渔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