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乐平“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效全市推广

发布时间:2020-05-25 15:21:48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5月20日,佛山市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乐平召开,副市长葛承书率队参观Y442乐新线及公路驿站,高度认可,并在全市推广。

       作为全市“四好农村路”示范镇,2019年乐平投入70万元对“四好农村路”示范线——Y442乐新线两旁绿化、桥梁景观全面升级改造,并投入50万元对沿线6个公交站改造提升,将该镇重点打造的“一轴两片四段24节点”乡村旅游线上的“粤韵花海”“岭南美食荟”等乡村旅游项目串点成线,顺利通过省交通厅验收。“四好农村路”建设不仅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便捷,也为该镇乡村旅游注入了新活力。乘势而上,该镇还完成乐大线沿线景观绿化提升和交通安全设施完善、Y497赤西村入村路段、古云桥前路段路面修复、多个“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今年,乐平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推进Y418路基修复、C314路面、涵洞和旧盐南线路面及少龙线路基修复工程等“四好农村路”建设,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铺就好老百姓的“幸福路”。(区交通城管乐平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