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争当村改攻坚“模范生”

发布时间:2021-04-01 10:35:55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3月26日上午,三水区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攻坚提速活动在乐平镇汉南湾科创社区举行。其中,汉南湾、碎布市场、源潭刘边、南边、小陆坑五大片区和其余19个具体项目是乐平的重点攻坚任务,计划到2023年底前完成3200亩的村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任务,占全区42%。作为今年全区六个村改示范点之一,碎布市场片区改造项目前已引入20亿元西江电梯等优质项目。

     镇长刘勇海指出,作为全区村改主战场、主阵地,乐平镇村改工作的开展质量直接关系到全区村改工作能否顺利完成,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大的决心信心、最优的谋划规划、最强的勇气士气,坚决完成村改任务,争做全区村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的“排头兵”“模范生”,为全区决胜村改总攻坚体现乐平担当、作出乐平贡献。(综合今日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