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乐平镇举办乡村振兴“新农人”研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09:49:15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培养更多有情怀、懂理念的新时代“新农人”,10月5日上午,乐平镇举办“乐青归巢 建功乡村”——乐平镇乡村振兴“新农人”研学座谈会,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助力“百千万工程”,推动“新农人”向“兴农人”升级蝶变。乐平镇党委委员陈茂河、30名乐平籍意向回村发展青年参加。

乐平镇举办乡村振兴“新农人”研学座谈会.jpg

  座谈会通过参观学习、经验分享、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搭建互动平台,聆听广大青年声音,激发人才效能,为乐平引进更多“新农人”回巢发展。

  据了解,今年是实施“百千万工程”的第一年,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乐平镇近期已开展三场“乐青”归巢系列活动,全力做好人才培育和引才返乡工作,为乡村振兴打下扎实的人才基础。(综合镇党建办)

乐平镇举办乡村振兴“新农人”研学座谈会2.jpg

乐平镇举办乡村振兴“新农人”研学座谈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