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三水工业园区科技 企业孵化器扶持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8:00 来源:三水区乐平镇政府 【字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8三水工业园区科技 企业孵化器扶持资金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科技创新载体发展行动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佛府办函〔2017〕42号),促进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的发展,引入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根据《三水工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扶持办法》(三工委〔2017〕3号)规定,现组织开展2018三水工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扶持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扶持对象 

  依据《扶持办法》第条,扶持对象为三水工业园区范围内获得区级、市级、省级及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资格认定的孵化器及相关企业享受财政资金支持的科技企业孵化器需在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信息管理系统登记备案。 

  二、资金专题与申报材料要求 

  (一)孵化器认定 

  补助对象:孵化器运营机构 

  支持范围:被认定为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给予一次性扶持资金30万元;被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或纳入市级孵化器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给予一次性扶持资金50万元;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的,给予一次性扶持资金100万元;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给予一次性扶持资金200万元。 

  申报材料要求: 

      1.三水工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扶持申请表 

      2.孵化器认定文件证明 

  (二)引进在孵企业 

  补助对象:孵化器运营机构 

  支持范围:同一年度内1.引进在孵企业达到15家以上(含15家)的,扶持10万元;2.引进在孵企业达到20家以上(含20家)的,扶持20万元;3.引进在孵企业达到30家以上(含30家)的,扶持30万元;4.引进在孵企业达到40家以上的,扶持40万元。 

  申报材料要求: 

  1.三水工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扶持申请表; 

  2.有关部门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认定文件; 

  3.2018年度新引进入孵企业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清单列表,企业登记注册证照、租赁合同、租金发票复印件(提供原件查验)及孵化场地相关照片等。 

  (三)设立或引入种子基金 

  补助对象:孵化器运营机构 

  支持范围:支持孵化器(以下“孵化器”均指区级以上孵化器)自行设立和引入创业种子基金。对已设立规模300万元(含300万元)以上的种子基金并有3项以上基金使用案例(基金使用总额不低于100万元)的孵化器,给予一次性扶持资金50万元,用于扩大种子基金的规模,扶持在孵企业。 

  申报材料要求: 

  1.三水工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扶持申请表; 

  2.创业种子基金成立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基金设立方案、投资协议、基金管理章程等; 

  3.创业种子基金投资案例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投资企业清单列表,投资协议,被投资企业情况说明材料、投资资金入账证明等。 

  (四)大学生创业辅导 

  补助对象:孵化器运营机构 

  支持范围:给予孵化器大学生创业辅导补助。支持符合区人社部门认定的大学生创业对象在孵化器内创业,孵化器接纳5个以上符合政策支持范围的大学生创业企业的,按照每家创业企业3 万元的标准给予孵化器创业指导资金补贴,专门用于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创业指导服务。   

  申报材料要求: 

  1.三水工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扶持申请表; 

  2.区人社部门认定的大学生企业证明材料; 

  3.创业指导服务证明材料。    

  (五)高企、工程中心、创新团队认定及引进 

  补助对象:孵化器运营机构 

  支持范围:把孵化器建设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程中心发展、创新创业团队引进的重要载体。新认定或新引进1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入库培育企业,分别给予孵化器扶持资金3万元、1万元。每新认定或引进1家省级工程中心、市级工程中心分别给予孵化器扶持资金3万元、1万元。每新认定或引进1家经佛山市科技局认定的市级科技创新团队、经三水区认定的区级创新团队分别给予孵化器扶持资金5万元、2万元(团队需在孵化器内注册)。 

  申报材料要求: 

  1.三水工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扶持申请表; 

      2.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入库培育企业省级工程中心、市级工程中心市级科技创新团队区级创新团队证明材料 

  3.企业入驻孵化器的入驻协议、租金发票复印件(提供原件查验)及场地照片、公司注册证明材料 

  三、其他要求 

   (一)申报单位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填写申报表格,签字、盖章后,连同附证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申报单位可同时申报多个专题扶持资金申报单位填写同一份资金申请表,并分别按照各项专题对申报事项相关材料进行归纳和汇总,一次性申报。 

  )若申报的多个事项均需专项审计报告,可按照相应的工作内容要求汇总形成一份专项审计报告。 

  )申报内容须客观真实,如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取消扶持资格并列入失信企业黑名单。因材料不全、复印件不清晰无法辨识、未按要求提供或提供无关材料导致无法享受扶持资金的,由申报单位自行负责。 

  申报时间、联系方式 

  (一)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101417:00,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递交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府前路1号206室。 

  )联系方式 陈小姐联系电话:0757-87392592  邮箱:2384287739@qq.com 

    

   附件:《三水工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扶持申请表》  

    

    

  广东佛山三水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 

          20199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