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2020年招聘临聘教师方案

发布时间:2020-08-03 16:53:51 来源:本网-三水区南山镇人民政府 【字号:

  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现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临聘教师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美术

合计

职位数

2

2

2

1

7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以上人员。2020年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均须报名首日(即2020年8月4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认证书。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身体健康,具有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5年8月1日后出生),曾获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名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首席教师、教坛新秀表彰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5年8月1日后出生)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六)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或2020年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认定材料)。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办法:不采用现场报名,应聘者自行选择应聘学科,在2020年8月10日前把需要提交的四项资料打包(报名表用xls格式;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或认定材料扫描后合成一个文档,转换成PDF格式。文件夹命名:南山+学科+姓名)发送到指定的邮箱。

  报名邮箱:609496918@qq.com,电话:13927291818,联系人:卢老师;

  (二)资格审核(2020年8月12日上午7:30-8:30)

  应聘者当天把报名资料交现场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人员凭身份证参加初试。

  提交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如下:

  1.2020年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公办小学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

  2.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的2017年、2018年和2019年本科毕业生)同时提交就业推荐表、大学成绩表、暂缓就业协议书;

  3.教师资格证(或2020年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认定材料);

  4.本人身份证;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1张(贴准考证用)。

  五、考试

  (一)初试(2020年8月12日上午9:00,地点:三水区南山镇迳口中心小学)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资格审核后现场发放)参加初试。招聘单位采取面谈方法,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素质考核,初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如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低于2:1的职位,原则上相应减少招聘人数,直至高于或等于2:1比例的要求;报考人数少于2人的职位,不予开考。若该职位有以硕士研究生学历报考的,则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可放宽到1:1。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每学科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初试合格考生中确定参加复试人员名单。如复试人数不足比例的,可按通过初试的实际人数进行复试。在确定复试人员名单时,如出现初试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主考评分高低确定名次。

  (二)复试(2020年8月14日上午9:00,地点:三水区南山镇迳口中心小学)

  复试采用试教的形式进行(不提供学生,30分钟备课和10分钟试教),相关要求在该科开考前说明。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不合格者直接淘汰。美术岗位以试教加专业技能展示的形式进行(试教、专业技能展示成绩以4:6比例合成复试成绩):专业技能展示时间不超过2小时,可选考色彩或素描一幅,并加考指定内容的毛笔书法一幅(展示专业所需工具自备,含纸张笔墨)

  (三)总成绩

  总成绩=初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复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复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按主考评分高低确定名次。考生初试、复试、综合成绩及排名在绿韵南山微信公众号和三水区人民政府网站(南山镇)上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对考试总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依总成绩从高至低的顺序,按招聘职位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名单。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聘用的,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决定是否递补(递补方式:在总成绩合格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对象,并按照有关规定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七、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人员,在绿韵南山微信公众号和三水区人民政府网站(南山镇)上公示7个工作日。对于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由南山镇教育指导中心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到南山镇的公办学校(迳口中心小学、六和小学),由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原则上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并经考核合格,如工作需要可续签或安排到其它学校聘用,原则上在同一学校聘用不超过三个合同期。如双方需解聘则按《劳动法》和相关规定处理。其工资待遇参照南山镇现时临聘教师工资待遇,由镇财政负担。

  八、其他有关事项

  (一)在招聘考试中作弊的人员或在招聘过程中查实具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二)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人员中,凡总成绩在60分以上的人员自动进入南山镇临聘教师库,我镇如有相应学科临聘教师需求,可依次直接选聘。



                                                                                                                                                                   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教育指导中心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