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清茵城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7 17:21:46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佛山市三水清茵城工程有限公司为三水区乐平镇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属下国有独资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考方式

  结合企业实际,招聘程序为: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资格审查后,符合报名条件者方可进入面试。

  三、招考条件

  (一)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及学历;

  (二)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代码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职称要求

专业

学历

年龄

任职资格

薪酬待遇

001

车辆管理员

1

不限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

1.持有汽车驾驶证,能熟练驾驶手动挡小型汽车。

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工作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

3.熟悉车辆维修、事故处理、保养流程。

4.本岗位需经常外出进行绿化标段巡查,适宜男性。

年薪约5万元(含五险一金、绩效奖金)

  注:

  1、招考对象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如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中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

  2、计算工作经验截至开始接受报名的第一日。

  五、公告

  本招聘公告在三水区政府网站进行发布。

  发布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4日(共 5天)。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2020年8月13日至2020年8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报名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乐平大道16号一楼,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0757-87394982。

  2.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8月13日至2020年8月14日,报考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有关资料电子版发至公司邮箱:sslpzsqy@163.com,邮件主题统一以“报考职位-姓名”格式命名。

  3.报名要求:

  (1)填写《佛山市三水清茵城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1),并附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邮件报名需提供电子版报名表及电子版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

  (2)现场报名者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即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单位证明或购买社保清单证明等相关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原件当场核对后退还。报名者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由他人代报名的需提供委托书(附件2)。

  (3)网上报名者需在邮件中提交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扫描件、毕业证书扫描件、工作经历证明(即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单位证明或购买社保清单证明等相关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面试当天考生签到前,招聘单位将对考生提交的报名资料原件作复核,资格复核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不能参加面试。

  (二)资格审查

  由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报名人员,在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单位通知已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参加面试。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应当真实、准确,材料不全或与招聘条件不符者不能参加面试。

  七、考试

  (一)面试

  由招聘单位组织开展面试工作,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总成绩70%,面试合格后方可进入笔试环节,面试成绩在面试当日由考生签收确认。面试将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第一环节是根据招聘单位设定的固定问题进行面试,面试第二环节是招聘单位根据考生应聘岗位的工作内容提出不定向问题。

  (二)笔试

  由招聘单位负责命题、印刷、监考和评分工作。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在120分钟内一次完成。笔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6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总成绩的30%。

  (三)综合成绩

  综合总成绩为100分,面试成绩、笔试成绩按7:3的比例合成综合总成绩,综合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综合总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综合总成绩在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在三水区政府网站公布。

  八、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1.确定入围体检对象

  综合成绩合格的考生,招聘单位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对象,由招聘单位组织入围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

  2.组织考察

  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政审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的结果以及岗位要求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通过三水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 个工作日。

  4.聘用

  公示期满后,无不良反映或反映问题不足以影响其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查实存在弄虚作假的,不予聘用。

  2.如出现符合报考岗位资格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只要有符合资格的应聘人员,均予开考。

  3.在招聘考试中作弊的人员或在招聘过程中查实具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4.若出现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主考官评定分数高低排名决定入围体检对象。

  5.对考生不参与体检、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职位,是否按考试合格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

  6.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佛山市三水清茵城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2.委托书

  

佛山市三水清茵城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