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乐平分院(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1 15:08:57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乐平分院(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乐平分院(镇社区卫生中心)”)2020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将于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0日接受报名,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乐平分院(镇社区卫生中心)2020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廉洁奉公,品行端正,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基础理论扎实,工作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与应聘职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能力与学历要求;

  5、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二)具体条件

  详见附件《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乐平分院(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职位一览表》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所需的证件、材料

  (一)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周末、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乐源路2号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楼办公室、护理部。

  联系人:殷老师、胡老师;电话:0757-87380993,87392342

  (二)邮寄资料报名的时间和地址

  报名时间:从发出本公告之日起可以快递或邮寄资料的方式报名,接收资料以2020年11月10日17:30前收到的邮件为准,逾期的不予受理。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乐源路2号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楼办公室、护理部。

  联系人:殷老师、胡老师;电话:0757-87380993,87392342

  (三)现场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报名表(按此公告链接下载填写并双面打印)2份。

  2、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或资格证)、单位证明等的复印件各2份。

  3、近期免冠1寸彩照4张(背面请写上姓名)。

  4、现场报名者除提供以上资料或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有关证件的原件备审;邮寄资料报名者在面试前也需带上以上证件的原件以备审核。

  (四)报名审核

  1、对现场报名者:由乐平分院(镇社区卫生中心)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将发给面试通知。

  2、对邮寄资料报名者:在2020年11月10日-2020年11月11日17:30前将报名所需资格原件送达乐平分院(镇社区卫生中心)进行审核,审核合格者,方可领取面试通知书。

  (五)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考,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2、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四、考试和考核的方式、时间、地点

  考试和考核包括:面试、笔试、操作考核和心理测试,面试成绩达标者将进入笔试和操作考核程序。

  (一)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包括专业知识、综合知识、语言表达和仪态仪表等方面,综合素质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依据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非医务岗位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员,报名人数不足1:5时,则该岗位取消招聘;医务岗位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员,报名人数不足1:5时,以实际人数确定进入笔试人员。面试成绩在乐平镇人民政府网站、乐平分院(镇社区卫生中心)单位微信公众号公布。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12日-2020年11月13日

  面试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乐源路2号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楼。

  (二)笔试

  笔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和综合知识,采取百分制的方式评分。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笔试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乐源路2号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楼。

  (三)面试笔试成绩计算及进入操作考核的人员的确定

  应聘者的面试、笔试成绩将按5:5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在面试和笔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操作考核的人员。面试和笔试总成绩在乐平镇人民政府网站、乐平分院(镇社区卫生中心)单位微信公众号公布。

  (四)操作考核

  操作考核主要考核与应聘职位相关的专业操作能力和综合表现,按百分制,成绩达80分以上的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操作考核时间: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27日

  操作考核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乐源路2号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在操作考核环节中同步进行,心理测试结果作为录用参考依据。

  五、体检

  操作考核合格者方可进行体格检查。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方可进入公示程序。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则按所在职位从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后续招聘程序。

  体检时间:2020年12月2日

  体检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被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进行考察。如出现考察不合格或提出放弃考察和录用资格的,相应职位可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七、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在乐平镇人民政府网站、乐平分院(镇社区卫生中心)单位微信公众号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由乐平分院(镇社区卫生中心)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要求

  1、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有关回避的规定,对违反纪律的,将予严肃查处。

  2、严肃招聘工作纪律,对公开招聘工作中的违纪行为,群众有权向各级人事部门、纪检监察部门申诉。

  3、招聘工作的所有环节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禁暗箱操作。

  4、凡接触试题、试卷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试题。对于造成泄密事故的责任人要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5、对违反招考纪律、弄虚作假者,视情况轻重,分别作出取消考试资格、取消录用资格的处罚。

  九、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招聘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乐平镇人民政府网站、乐平分院(镇社区卫生中心)单位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面试和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和笔试。

  本次招聘工作由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卫生健康办负责监督。

  附件一: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乐平分院(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职位一览表

  附件二: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乐平分院(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