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申报2021年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全托)服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10:04:09 来源:本网-三水区民政局 【字号:

  为提高重度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减轻重度残疾人家庭负担,佛山市三水区残疾人联合会采用购买服务项目的方式,为符合条件的重度残疾人提供集中托养(全托)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优秀机构,请有意向的机构按要求报送相关资料。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佛山市三水区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全托)服务项目;

  2、服务场所:三水区范围内;

  3、项目金额:约¥43.2万元;

  4、服务时限: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5、服务对象:具有三水区户籍;年龄在7周岁(含7周岁)以上,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肢体残疾一级,视力残疾一级,智力残疾一、二级;属于低保或临界低保重度残疾人。

  二、服务单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公办或民办非企业性质的机构;

  2、具备托养服务条件的相关机构,如福利中心、敬老院、医院等;

  3、专门用于重度残疾人的托养床位不少于20个;

  4、服务场所设于三水区范围内;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较高社会认可度和影响力。

  三、服务项目及要求

  本项目要求向托养对象提供以日常生活照料为主,融生活技能训练、康复、教育、工疗、农疗、娱乐、医疗和救护为一体的服务。

  四、申请项目需提供的资料

  1、意向书

  2、机构简介

  3、提供机构登记证照等证明文件;

  4、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报告、食品经营许可证。

  五、其他说明

  请有意向的机构备齐资料于2020年11月25日前交到三水区民政局残疾人事务股(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教育中路8号),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459112808@qq.com。联系人:陈颖雯;联系电话:0757—87702959。


  佛山市三水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