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12月2日白坭镇财政办公室投资评审项目公开摇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1 16:44:51 来源:本网-三水区白坭镇人民政府 【字号: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财政局关于2019年三水区区级财政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管理事项的通知》(三财基〔2019〕14号)文件精神,镇财政办公室参照该管理办法对29家在三水区财政局备案的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开展公开摇号方式选取本次项目审核中介机构。

       一、送审项目名称及送审金额

序号

项目名称

送审金额

1

  三水南抱线X496道路改建工程(K14+050-K20+110)——桂丹路口至清塘牌坊段(BK16+040-BK16+520)供水管道迁改工程(预算)

   982663.55元

2

  白坭镇农村区域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治工程(结算)

   163196.52元

3

  白坭镇“大排查大治理”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治工程(结算)

   147718.89元

4

  桂丹路(山水龙盘-樵北涌)排水管道工程(结算)

 15256243.63元

       二、项目选取机构数量

       以上前3个项目各选取1家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审核,最后一个项目选取2家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双审。

       三、摇号活动时间、地点、联系人

       1.时间: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上午8:30

       2.地点:白坭镇人民政府地北会议室(三水区白坭镇府前路23号)。

       3.联系人:邓先生,联系电话:0757-87578723

       四、公开摇号操作要求

       1.经确定为年度备案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以下简称“已备案机构”)区级财政工程的摇号顺序号与镇财政办公室工程的摇号顺序号一致。

       2.项目中签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须在摇号当天下午5:00时前派员到白坭镇财政办公室领取中签项目资料,并提交本造价咨询机构出具的领取项目资料委托书。逾期未派员领取中签项目资料的造价咨询机构视为放弃该次造价咨询业务,在次日进行重新摇号。

       3.已备案机构每个摇号选聘工作日只能中签一个项目。

       4.已备案机构须按规定回避,不能参加项目预算、结算造价咨询机构选聘的情形有:一是造价咨询机构参与该项目预算、结算编制和审核,二是造价咨询机构参与该项目概算审核,三是与该项目相关实施单位有利害关系。

       5.已备案机构须按规定回避,不能参加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造价咨询机构选聘的情形有:一是造价咨询机构参与该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制,二是与该项目相关实施单位有利害关系。

       五、摇号方式

       本次采用自动摇珠机进行摇号(如发生意外则采用手动抽取),由白坭镇财政办公室工作人员摇出,产生的号码则为中签号码,中介单位自身顺序号与中签号码相同,则为中签单位,成为本项目的审核中介单位。

       六、项目完成时限及费用支付标准

       该项目完成时限及费用支付标准按照《佛山市三水区财政局关于2019年三水区区级财政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管理事项的通知》(三财基〔2019〕14号)执行。


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财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