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关于网上征求《佛山市三水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14:32:16 来源:本网-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规范管理三水区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政府投资决策和项目实施程序,有效发挥政府投资作用,加强政府投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提高投资效益根据国务院颁布的《政府投资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我们草拟了《佛山市三水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按相关程序要求,现在佛山市三水区政府网网站上公布征求公众意见,征询意见时间为2020123日至1211日,共7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反馈我局。如认为本政策措施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一并提出。

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信函寄往:佛山市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中山东路81号,邮编:528100;

2.电子邮件发至邮箱fgtzglk@ss.gov.cn;

3.传真可发至0757-87733014。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