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三水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招聘面试、体检等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1:20 来源:本网-三水区民政局 【字号:

  根据三水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体检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下午:15:00-17:30),为期半天。

  2、面试地点:佛山市三水区残疾人综合中心四楼会议室。(三水区西南街道教育中路8号)

  3、考生于当日下午14:30分开始签到,超过14:50分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二、考生须知
  1、考生应持“粤康码”、个人行程记录、《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面试;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交考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纸质证明材料。考生在考场内需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当天经检测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其他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如遗失原件的须用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

  4、面试顺序以考生抽签方式确定。    

  5、进入候考室后,必须关闭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并暂交工作人员保管。要遵守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准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准串座,不准在候考室抽烟。
  6、考生不准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资料,不准将面试记录的资料带出面试室,不准录音。

  7、面试时,不得自报姓名,不得在答题时泄露个人相关信息,考官询问也无须回答。
  8、违反面试纪律,面试组织单位可取消考生的面试资格。
  9、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准返回候考室,不准在考场附近停留议论,不准以任何方式向其他考生泄露试题。

 三、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等事项,于面试结束  后在三水区人民政府网公布,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冯小姐,联系电话:0757-87737165。

                                                佛山市三水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