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通达市政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8:37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号:

  佛山市三水区通达市政投资有限公司是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下属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部主管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职责

专业

要求

福利

1

负责办公室管理事务,人事档案管理等,适合女性

1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会计

大专

1、年龄:35岁及以下

2、性别:不限

3、党员优先

4、有相关工作资格证或职称者优先,从事办公室相关工作优先

5、具备档案管理的知识和能力,具备保密意识、保密能力

6、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7、有团队精神,具有良好职业素养,较强的沟通和执行能力,组织纪律性强,身体健康

8、熟悉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五险一金、享国家法定节假日

  三、招考方式

  结合企业实际,招聘程序为: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复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作风正派;

  (四)符合职位资格要求;

  (五)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符合相关的任职资格要求。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名。

  五、招聘待遇

  新入职岗位试用期两个月,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薪酬待遇参照《佛山市三水区通达市政投资有限公司薪酬待遇管理办法》对应工作岗位的工资标准和福利待遇。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日至11月8日,上午7:30-11:30,下午1:30-5: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新华路50号二楼西侧通达市政公司。联系人:岑先生,联系电话:0757-87711489。

  (二)报名要求以及需提交资料

  1、填写报名表,并附上近期同版免冠彩色小一寸证件照2张(详见附件)。

  2、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与职位相关资历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提交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三)资格初审

  公司对报考者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要求的报考者考试的时间、地点。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应当真实、准确,材料不全或与招聘条件不符者不能参加考试,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七、考试

  采取面谈的考试方式,由招聘单位组织开展面试工作、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素质、心态和综合能力。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要求: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八、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根据合格人员的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对象,体检结论由医院给出,体检不合格的可依序递补。

  (二)考察

  体检合格的拟录人员,还需提供相关计生和无违纪犯罪证明等材料。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缺额根据实际需要,可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公示

  根据报考者的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的拟录用工作人员,在相关政务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十、聘用

  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对报考者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职位,从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职位试用期两个月,表现优秀者直接聘任为正式员工,表现不合格者将予以辞退。

  从本次招聘考试中被录用人员在试用期内自愿离职或表现不及格辞退而导致岗位空缺的,可从参加本次招聘考试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通达市政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xls

 佛山市三水区通达市政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