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乐平镇乡村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8 15:02:17 来源:本网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强化就业困难就业援助,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修订印发<广东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13号)、《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就业创业政策行政审批业务手册3.0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镇乡村公益性岗位需求,本次拟公开招聘乐平镇乡村公益性岗位4人,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保安村民委员会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湖岗村民委员会 。

  二、招聘岗位

  乐平镇保安村委会及湖岗村委会乡村后勤管理人员各2名。

  三、工作内容

  协助村委会乡村后勤管理业务(乡村道路保洁、绿化、公共安全、公益性设施管理等工作)。

  四、招用条件(需熟悉本村委地段路况的村民)

  1. 就业困难人员;

  2. 有工作经验退伍军人优先;

  3. 辖区内低保人员优先。

  五、薪酬待遇

  1720—3000元/月(含购买人生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11月22日至1130(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二)报名地点1: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保安村民委员会 ;电话:0757-87318486;联系人,唐先生。

  (三)报名地点2: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湖岗村民委员会;电话:0757-87318485;联系人,李小姐 。

  (四)报名材料:符合招用条件者,请带上相关证明、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到所属招用村委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