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旭捷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2:59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乐平监督管理所拟批准《佛山市旭捷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8日至7月4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所反映。

  联系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府前路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乐平监督管理所

  邮编:528137

  联系电话:0757-87388020 

  传真:0757-8738802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佛山市旭捷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

佛山市旭捷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中心科技工业区 B 区 91 号(F3)之一

环评机构

广东思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为3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0万元。现有项目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本次扩建不新增占地面积、建筑面积。项目扩产塑料包装瓶 1亿个、塑料制品金属模具1000套。项目新增员工22人,扩建后定员 44 人,年工作 300 天,每天工作 8 小时,均不在厂内食宿。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项目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到三水中心科技园南部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冷却水循环使用,不外排。

二、项目注塑、吹瓶废气经“二级活性炭吸附”治理设施处理后高空排放。破碎粉尘、焊接烟尘、机加工粉尘、油雾在车间内无组织排放。

三、项目通过采用低噪声设备、隔音、消声、减震等措施减少噪声影响。

四、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分类管理。危险废物交有危险废物资质单位处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委托具备资格和能力的单位处理。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处理。

                                                                                                 2022年6月27日